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蔡可】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186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1.05.18     19:30

地点:珠海科技学院音乐厅

指导教师:李贤

艺术指导:张翔

特邀嘉宾:廖治钧 | 主持人:丁锶曼

蔡可

2017级音乐表演声乐方向学生,师从李贤副教授学习声乐;在校期间,声乐专业成绩优异,获得过学校二等奖学金;曾获得2018届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珠海赛区一等奖。

指导教师 | 李贤

男高音,珠海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 国家二级演员。1989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后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歌剧《雪耻之战》,歌剧《马桑树》歌剧《梦圆马王堆》等多部歌剧和电视片《风华正茂》的晋京排演。多次在湖南省、市重大演出中担任独唱领唱。多次在湖南省获得省级比赛中获奖。在《黄河大合唱》和《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中担任独唱、领唱。担任第八届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评委。

艺术指导 | 张翔

珠海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钢琴教研室主任、钢琴演奏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现为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珠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考官。
2010年到音乐舞蹈学院工作至今,多次受到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鲍蕙荞教授的亲临指导,在钢琴演奏和教学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2015年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国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海伦杯”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比赛荣获“教师双钢琴A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多名学生考入国内外音乐院校研究生。

特邀嘉宾 | 廖治钧

2019级音乐表演声乐方向学生,在校期间,师从李贤副教授学习声乐,多次跟随珠海科技学院合唱团参加演出比赛,曾在原创大型交响叙事套曲《你从那里走来》饰演林伟民工友角色。

主持人 | 丁锶曼

2017级音乐表演声乐方向学生,在校期间,师从李贤副教授学习声乐,2018届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珠海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