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安全  安全检查>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寒假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46
初审: 复审: 终审:房雨林

为切实维护学院财产安全,加强楼内的安全管理,2020年1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房雨林带领辅导员、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实验室管理员、资产管理员等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各实验室、多功能场所及办公区域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房雨林亲自带领检查队伍将沙袋妥善放置在各实验室门前门后的缝隙

房雨林指出存在隐患的地方

学院检查队伍对音乐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整改。检查队伍仔细检查了办公室及其设备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门窗是否有缝隙是否存在渗水漏水的情况。接着,检查队伍对音乐厅、琴房等实验室进行重点排查,仔细检查实验室的门窗,房雨林亲自带领检查队伍将沙袋妥善放置在各实验室门前门后的缝隙,做好防风防汛防渗水工作,保障各实验室器材设施在寒假期间不受天气灾害的损毁。对于消防安全设备,应急通道等安全相关设施进行了重点的检查,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检查队伍最后对在寒假期间需要维护的地方进行了检查与报备,确保在寒假期间维修能够安全正常地进行,并对音乐楼各重点部位张贴了封条,确保寒假期间音乐楼各功能室的安全。

检查队伍搬沙袋堵住门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