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安全  安全检查>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78
初审: 复审: 终审:房雨林

为切实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9年11月13日,副院长房雨林带领辅导员、行政秘书、教学秘书、琴房管理员、音乐厅管理员,对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检查工作。

房雨林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首先对琴房、音乐楼内各重要消防通道进行了仔细地检查,确保无杂物堆放封堵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通道可以正常使用,及时做好消防通道的清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对楼内各消防设施、器材放置点进行了检查,确保各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检查琴房的安全通道

此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音乐楼内“生命通道”基本畅通。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音乐楼内的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细则,做到专人、专时、专责,保障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