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合唱团—专题演出第一期-《南粤和声》】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53
初审: 复审: 终审: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参演#


#《南粤和声》#

#2018年11月24日(周六)19:30#

#地点:珠海大剧院#


广东省第八届

《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


     《南粤和声》,既寓意艺术与生活的和谐发展,又体现合唱音乐的和声美满。“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会”自2013年10月由广东省合唱协会创办以来,得到广东省文化馆热情支持参与,连续五年举办,每年均推荐我省在当年参加国际国内合唱比赛和演出中荣获重大奖项和表现突出的优秀合唱团联袂举行专场音乐会。至今,“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会”已经成为了体现广东合唱先进理念、展示合唱艺术精品、表彰优秀合唱团队、推动合唱事业发展的重要艺术活动。2016年11月27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南国音乐花会,“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会”被纳入首届南国音乐花会八个主题音乐会之一,更使这个合唱艺术品牌备受各界关注。

     今年 “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会”将于11月24日晚19时30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这场音乐会由广东省合唱协会主办,特别邀请来自广州、珠海、江门等地的优秀合唱团参加演出。他们分别是: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小云雀合唱团、广州市少年宫百灵合唱团、星海音乐学院岭南女声合唱团、广州儿童合唱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珠海一中合唱团、江门市童声合唱团。这些合唱团都是今年以来在国际、国内荣获大奖的优秀团队。七个合唱团将以多首不同风格、精彩纷呈的中外合唱名曲,为观众献上一首首动人心扉的天籁之声。

  

                                 广东省合唱协会

                                2018年10月10日

珠海大剧院

珠海大剧院坐落于珠海市香洲区香炉湾畔,主体建筑分为1555座的歌剧院和550座的音乐厅。珠海大剧院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将成为珠海一张文化新名片、引领粤港澳的高雅艺术殿堂,打造形神兼备的城市文化地标,培育并提升整个城市的文化软实力。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

成立于2010年,以音乐舞蹈学院声乐学生为主体,常任指挥夏炎彬。多次参加大型演出及承担高雅艺术进校园合唱专场活动,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年4月,经过评选作为广东省唯一的专业团体赴上海比赛,获国家教育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一等奖;屡次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专业合唱比赛中获金奖。

广东省第八届《南粤和声》合唱精品音乐会

编辑:陈映仪

排版:陈映仪

图片:郑智勇、部分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张家晋

审核:夏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