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理论教师>
刘晶晶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233
初审: 复审: 终审:

文学硕士研究生。自20179月起就职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担任音乐作品分析理论教师。2010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本科作曲系,攻读电子音乐作曲方向,师从冷岑松。2014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作曲系,主修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曲式方向,师从张璟。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党员”等称号。

近年来学术成果以及参加的学术会议:《混合媒介电子音乐套曲结构特征研究——以沈叶作品< Sword >为例》发表于20169月《大观》、《古琴曲<阳关三叠>之音调分析》发表于20169月《北方音乐》、201510月参加第三届全国音乐分析学术研讨会,参会论文《钟信明<巴楚行>第一乐章中的缩减再现及其与形象之间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