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声乐教师>
胡若耶
发布人:吴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017
初审: 复审: 终审:

胡若耶,中共党员,女高音,珠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珠海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专业讲师。

2012年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获学士学位,先后师从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赵凤艳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吴玉宝教授、陈蓉副教授;2016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攻读音乐表演与教学专业,获声乐演唱硕士学位,师从民族声乐教研室主任徐晓燕副教授。在学习声乐的道路上,曾得到冯家慧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2014年、2016年于武汉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两场独唱音乐会,在校期间,获“优秀研究生”称号,从教以来,所教学生在各类声乐赛事中获奖,并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与编写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高等院校音乐专业教材——《声乐教学应用曲选》,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2022年荣获珠海科技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2021年参与由中共珠海市金湾区委宣传部、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出品的原创大型交响叙事套曲《你从那里走来》多场演出;2019年11月赴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参加“似曾相识燕归来——徐晓燕教学汇报暨师生音乐会”;2019年9月参与“祝福祖国,追梦民航”珠海机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演出;2019年8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录制《唱支山歌给党听》MV,担任独唱,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央视频移动网等平台;2019年6月参与“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演出;2018年10月指导编排的节目《绿梦·水乡》在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8广东咸水歌(渔歌)歌会大赛”中,荣获演唱金奖,优秀组织奖;2018年6月参加在星海音乐学院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民族声乐表演与教学研讨会”等。

课程方向:声乐演唱、重唱与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