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舞蹈编导教师>
许龙君
发布人:吴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906
初审: 复审: 终审: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表演与教育专业。在读期间,曾荣获中日韩专业舞蹈比赛“二等奖”、华东六省一市大学生专业舞蹈比赛“表演金奖”、上海小节目专业舞蹈比赛“金奖”。毕业后曾担任上海歌舞团舞蹈演员,在2008年和2010年分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开闭幕式演出,并获得导演的一致好评。

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任教期间,多次指导学生创作节目,在《明日之星》香港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广东省大学生舞蹈比赛等专业竞赛中屡获佳绩,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和荣获“最佳编导”荣誉称号;2012年编创的多个作品被选送参加珠海市首届残运会开幕式演出并获得热烈反响。2013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比赛荣获“优秀奖”;2013年和2014年分别指导学生参加《明日之星》香港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荣获两个“金奖”和一个“银奖”。

主要作品:舞剧《舞台姐妹》《天边的红云》《霸王别姬》《野斑马》《金舞银饰》《杨贵妃》 舞蹈《冲》《龙飞凤舞-鼓》《青春狂想曲》《柳腰花态》《盛世欢歌》等。

课程方向:舞蹈技巧与素质 现代舞 形体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