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打击乐教师>
张稚奇
发布人:吴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811
初审: 复审: 终审:

院长助理,硕士研究生,讲师。1988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1999年中央音乐学院本科毕业,期间被吉林省歌舞剧院特招为乐团乐手,1999年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学习,主修现代与流行音乐编曲与创作。 

1993-1997年特招为吉林省歌舞剧院长笛与西洋打击乐手,期间多次与长影乐团合作多部电影录音;2004-2006年受邀河北省唐山市现代交响乐团,担任长笛声部首席;2006和2007年分别荣获上海音乐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颁发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8年担任中国优秀组合夹子道的唱片作曲与制作监制,在同年发行作品有:《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忘不了她》、《葬月》等;在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中参加了吉林省 长春市大型募捐活动现场音乐《爱》;2010年受邀担任香港新青年管乐团萨克斯声部教师;2010-2011年受邀担任珠海公安局警察管乐团指导工作,同年该乐团在全国非职业管乐团比赛中荣获“金奖”;2011年受85岁高龄的美国传奇爵士钢琴大师BOB BELLOWS 邀请,担任《爱,是传奇》珠海、香港、澳门演唱会的管乐声部乐手,在同年录制BOB BELLOWS大师的最后一张专辑;2014年担任国内即将上映大型动画片《红小宝》的音乐制作人并为该剧创作主题歌;2015年担任 华语歌手宋靖宇《如果换作是我》最新单曲作曲。

课程方向:流行音乐创作 第二乐器技能课 即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