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钢琴教师>
张翔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947
初审: 复审: 终审:

珠海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钢琴与器乐教研室负责人、讲师、钢琴演奏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现为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珠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考官、广东省音协钢琴考级考官。

在校期间,接触并演奏了大量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同时,还担任各类音乐会钢琴伴奏60余场,具备较高的钢琴演奏水平和较强的即兴伴奏能力。2007年-2010年之间,成功举办两场独奏音乐会,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2010年至今,多次受到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鲍蕙荞教授的亲临指导,在钢琴演奏和教学方面都取得显著的进步。2015年代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参加由中国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海伦杯”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比赛荣获“教师双钢琴A组二等奖”。分别第一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第四届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2013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公开赛、第十届广州钢琴公开赛等钢琴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0年和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获奖并荣获“学院年度表彰”。在学院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教学成果:指导学生林思汝参加第一届珠港澳青少儿声乐器乐大赛荣获“钢琴青年组三等奖”;指导学生黄舒曼参加第一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珠海赛区荣获“二等奖”;指导学生黄楚盈参加第四届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珠海赛区荣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刘嘉敏、黄裔铖获得了2018年第十一届广州钢琴公开赛三等奖。

课程方向:钢琴演奏  即兴伴奏